旅遊

K11 MUSEA精選親子餐廳帶你盡情吃喝玩樂

假日帶小朋友外出遊玩,好多時候都希望能夠找到有親子餐廳的商場,近年來不少餐廳都針對此推出可以讓一家大細吃喝玩樂的地方,凡是有相關主題的餐廳都會很受家長歡迎。K11 MUSEA就有不少類似的主題餐廳,而且頗為之吸引。

Donut Playhouse不能算是傳統意義上的親子餐廳,它其實是一個室內親子活動樂園,擁有全港首個橫跨三層的舉行話題,同時亦有結合最新數碼互動科技的新玩意,讓小朋友可以在探索中學習。樂園設有café,為小朋友提供輕食,招牌的意式雪糕軟包、奶昔以及沙冰尤其吸引。

Harry‘s Kitchen是一家融合親子活動的親子餐廳,一次過可以滿足小朋友的兩個願望,透過互動親子烘培教師作為賣點,烘培以小朋友至愛的曲奇、蛋糕等輕食為主,整個過程會十分有趣,加上家長亦可以參與並品嘗一同努力的傑作,好玩又好吃。

值得一提的是K11 MUSEA亦有好多藝術精品展覽,加上空間創意十足,商場有80%的商品都是首次進入香港市場的品牌,因此能夠吸引一家人到這裡度過歡樂時光。如果你未來過這裡,那就一定要找個週末來體驗一下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