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兒

bb床應如何選擇?下麵教你幾招

只要家裏多了一個新出生的寶貝,那需要購置準備的東西可就多了去了。要有安撫奶嘴、奶粉和各種玩具,還要配備上一張bb床。但是你知道如何選擇bb床才能給寶寶最大安全感嗎?下麵教你幾招。

首先在給寶寶挑選嬰兒床時,要盡可能的選擇大品牌。畢竟大品牌的產品信譽度高,而且經營的年代久遠,靠得住,再說專業性也強。比如栢奇親子就是專業針對嬰兒產品的一家店,在香港還還有名,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去看看。

其次管道要盡可能的正規。現在很多家長貪圖便宜,覺得小攤小販或者是不知名的朋友一介紹,就選擇了購買。其實這樣是不對的,最好親自去親子店體驗下, 看看品質如何,有沒有毛刺,油漆品質如何,木材材質如何,安全性如何等等,都需要親子考察後再做決定。

最後還要看工藝和bb床的尺寸。這種bb床最終是給寶寶用的,因此要格外注意,工藝的水準是品質的保障,而尺寸的大小則是最終的體驗。以上便是在選bb床時應注意的事項,你學會了嗎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