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

紮肚以及產後湯水幫助你快速恢復

產後准媽媽都會感覺到體態有明顯變化,為擴大空間容納胎兒,體內分泌會令腹部肌肉以及骨骼變得柔軟,產後腹部明顯鬆弛較為常見。幫助准媽媽產後修復的方法有很多種,其中紮肚就是比較常見,幫助收肚以及護理子宮,推走宿便,恢復到產前體態美。

專業的產後紮肚需要結合腹部按摩,特別的香薰按摩油能夠通經活絡,更有暖宮、去水腫、舒緩緊張的好處,獨特的按摩手法可以幫助血液迴圈,改善新陳代謝,促進腸道蠕動後排走宿便,令產後准媽媽的腹部肌肉變得更加緊致。

產婦需要進行初步身體檢查,紮肚師會詢問產婦的身體情況,然後尋找適當的修復按摩油,並運用古法來為顧客服務,這個過程中會測試顧客紮肚後的情況,並調節鬆緊。除此之外,產後湯水可以幫助補充准媽媽因為生產而流失的各種營養,幫助你快速恢復。由於每個人的情況不同,飲食習慣亦有區別,必須要結合身體狀況以及生活習慣,選擇合適的食材進行滋補。專業陪月公司都能夠提供相關服務,如果你產後想要快速恢復就不要猶豫,馬上聯繫客服人員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